哈哈

超多字的

對呀

這就是我的心得

我要和玲玲愛的熱線你和我


好開心唷

昨天超生氣

就為了去墾丁的事

恩恩


我也很無奈呀

還一直說


喔喔

故意的…




昨天

和玲玲一起講電話

是愛的熱線唷

玲玲最棒了

跟老大一樣棒

都會關心我

結果

我們就在:討論   爸爸



然後

我爸就生氣了


叫我回房間講

明明就是偷聽我講電話

還叫我回房間講







然後

我們講的很開心說


還有


昨天也跟老大很開心的聊天


很開心


耶耶



我只是想要去墾丁嘛

我只是不是小孩子了嘛


叫我付錢的時候

就是大人



我想要做自己的事情的時候

就是小孩

這樣

一點都不公平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