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上班…

就超妙的!


我的早餐竟然是鍋貼耶!

這應該是第一次吧!

鍋貼是我的早餐…

好妙!好油!



早上上班的時候…

真是太可愛了啦!

竟然有人在溜小豬耶!

而且是麝香豬耶!

太…太…太可愛了啦!

然後…我想…它應該是坐機車…太緊張了!

所以…就直接尿在機車上…

害主人一直哇哇叫!

而且…最後…它還大、小便一起來耶!




真是的!!!





下午空班後

我就跑去五分埔

因為…新買的衣服要換貨


我想…我真的是太緊張了吧!

整個就是在大迷路

嚴重一點應該是說…

白小芮在鬼打牆…


同樣的路一直走…一直走

就是找不到那一家店



後來還下起大雨

我就決定去買把雨傘…

然後…在去廟裡上個廁所…



離開時還不忘請神明幫我找…

果然…有神明的加持就是不一樣!

我一路順利的找到了那家店…





回家的時候…雨變小了…

只是…雨傘好大隻唷!

:)



今天是「星冰樂喝到吐」的活動

所以…最近愛上星巴克的我

也跑去參加啦!


豆漿草莓星冰樂好酷唷!

另一杯是抹茶星冰樂!



:)




研究手機真的是很麻煩的事耶!




:(

生氣中!!!




對了!

恭喜施小江順利畢業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