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耶

我要回去中部了耶

好開心唷


有愛的玲玲

還有玲精心的計劃

我們要見面囉

耶耶


還有

蛋妹




我沒有忘記耶

我都忘不掉啦

哦哦


還有


我最愛的司機


耶耶


還有


小光光

小光光好可愛唷


可是

龍舟路在那裡呀?




耶耶




還有

今天我去捐血耶


等超久的







一點點痛而以唷


我的心得


就這樣


今天要上體育課


還要開班會



可是沒有冰淇淋


恩恩



哈哈



玲玲都傳:愛的簡訊給我唷



好開心唷


哈哈



還有



就這樣


其他是密祕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