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爭取

我想要去墾丁

我希望我可以去

我想去

也超想去的

好久好久就好想去了


恩恩

我想去


超想去


這次


我一定要突破重重困難


哈哈



親愛的墾丁


我來了啦


不管


爸爸說什麼


我就是想要去



真的



我長大了


不是嗎?


不要把我當小孩


我喜歡

姑姑女兒的說



對自己負責任就可以了


我好愛這句話



我可以負責任吧


對我自己



反正


就這樣了


暑假也只乖下兩次了


我不要每個暑假就白白浪費在家裡


過著看電視的日子

而且

還看不到我想要看的…

反正


我要去墾丁啦


我要去


我要去



我超想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