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去唱歌耶!

好待期待唷!

昨天要去 新聚點 但是少了一個人

今天去錢櫃 就沒有這個問題啦!

 

我們訂了七點的包廂

準備開唱了

只是…怎麼還有一個人呢?

是白小妹的朋友 杜杜

 

今天 米可沒有吃午餐

回到家 超餓的

把昨天 包心粉圓 優格雪沙吃光光

好好吃唷! 冰淇淋好好吃!

然後 吃了海苔才出門

 

到了錢櫃  我還點了牛肉麵來吃

白小妹點了點心 還點了豬排飯

薯條好好吃 還加了起士耶!

 

一開始 都是杜杜的歌

她一直唱英文歌…嚇到我們了!

今天要走外國路線嗎?

 

後來 都是白小妹的歌

今天她要開演唱會

點的都是台語歌

說真的 她和杜杜一起合歌真的很好聽耶!

白小妹唱歌真的有進步!

 

接下來才是我的歌

因為 我真的太餓了 忙著吃飯

所以我的歌在最後面!

而且 我好害羞 聲音好小聲唷!

 

就這樣 有的時候 我和白小妹合唱

白小妹和杜杜合唱

後來 都是我的歌 我就自己把歌唱完了

我們唱了四個小時耶!

超強的!

 

唱到11點才離開

只是 老大先生一直掛我的電話 :(

老大生氣了啦!

我只是晚一點回家嘛

 

希望他明天就氣消了

 

今天的心情真的很差

幸好 出門唱唱歌 才開心點!

白小妹 謝謝你的陪伴

 

~~~~~~~~~~~~~~~~~~~~~~~~~

 

我會一直記得

你的拳頭 是怎麼揮到我臉上的!

 

不小心說了一句他媽的

拳頭就飛過來!

 

如果不是你逼我

我會發火嗎?

 

我赚的錢 難道就不是靠我自己的勞力嗎?

 

你的飯 我沒資格吃

反正也不會餓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