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今天實在是太高興了
因為…修了快要2個月的mp4終於修好了!
經過我不斷的打電要人…。
終於拿到了!
而且…裡面的歌也還是和以前一樣,都沒變哦!
最重要的是…老闆還幫我換了新的面板!
而且…經過我跟爸爸的…「洗腦」。
爸爸終於…叫我去問網路有多少錢。
嗯~~~~~~~~~
至少有進步!
還有啊!爸爸一直叫我去考機車駕照
可是…他昨天竟然說…
叫我順便去考…汽車駕照!!
呵~~~~~~~~~~
我覺得我的新專長就是…把所有的車撞壞吧!
呵~~~~~~~~~~~~
星期一回學校,我還有努力做備審,
忙了,
對了,我會煮飯了哦。
強吧!
昨天我還煮湯呢!
呵~~~~~~~~
我變強了,我想剪頭法!!!
嗯~~~~~~~~
我也想要找工作!
50蘭,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