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始期待星期日

有好多約會

感覺一整天都好忙唷

不過…卻很開心

:)

可以見到天使

也可以見到蛋妹


蛋妹說…我很溫韾…

讓我覺得我像一個:家


天使好棒

好感動!

真的讓我許100個願望唷!

我用了3個…

還有97個

下次…

我要把100個願望都寫出來

嘿嘿嘿~~~~~~~~~~


要回台中了…

好想台中唷!

多久沒回去了啊?

一年沒回去明道了

上次去台中玩…

好像是去找回憶

這次不一樣

找友誼


和蛋妹…

找快樂

和天使

找諾言


天使…就是不一樣

我相信你啦…

我也知道…你和他決對不一樣

呵~~~

好像有打錯字…

原諒我吧…

我知道有人都會抓我錯字…


反正…

星期日一定是個好天氣

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