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也有生日!

沒錯…因為,我的天使可是…人呢!

當然囉…

我也要祝天使生日快樂!

可是,我要先說…

我要祝天使…

20~~快樂

我也要快樂

明天希望…我們大家都很快樂

你就要去當兵了

當然…你不在

我會不習慣

誰叫我…這麼黏你呢? 

不過…

我會練習長大的

也許…需要一點時間

可是…我想…

我可以的



想想~~~

你在我的身邊…也好久了

除了…

認真當朋友的角色外

你還當了

天使

老大

忠實讀者


保存期限是…永遠

所以…

世界上最帥的老大…

生日快樂啦!


呵呵~~


你最棒了啦…

害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