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件神奇的事…

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妙的事呢?

兩個不認識的人

因為即時通

加錯人的關係

而認識

變成好朋友

一個陌名的帳號

竟然發現是…

學長和學妹的關係

一段巧妙的相遇

發現了兩人對同一個地方的回憶

台中、台北、蘆洲、淡水

不相隔的地方

卻存在…陌名的期待

也許…

這就是緣份吧!


看著你對愛情的堅持

竟然把我改變了

把…不相信愛情的我…

改變了


我…不想再相信愛情

也不想…再相信諾言


但是…經過昨天的:洗腦

我好像有點懂了

每個愛情都是一個故事

而我…

不應該一直被困在那個故事裡

我懂了…

現在的我

也許不知道

什麼是真正的百分百男孩

可是

我也相信

有一天

也會和學長一樣

找到自己心目中的百分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