鹿港…是我長大的地方

也是…

我成長的地方

忘了…有多久沒有回去了

也忘了…它是不是個傷心地

最近…突然好想回去看看它

就因為是六月的關係

天氣熱到讓我快要蒸發了

只因為在台北


早上…和妹妹

天還亮就起床了

坐上統聯的第二班車

我們往彰化出發

車子開開開~~

終於到彰化了

看著許久都沒變的彰化車站

變的…只有往鹿港的車錢

往鹿港的人潮還是一樣的多

而我…好像開始習慣了這一切

到處都是傷心地啊…

坐著…在台北坐不到的公車

我和妹妹笑了

打通電話給天使

他是我今天的司機

公車在中正路下車

天使早就到了

看著我騎著他的125

他不禁為我擔心啊…

因為…我的技術…

連天使都搖頭…

而且…

雖然我有跟他講過…

要把消音器裝回去…

但是…

我卻忘了…後照鏡

所以…

我就騎著沒有後照鏡的車

往奶奶家前進了

到了奶奶家…

看了奶奶和哥哥

不禁為哥哥的行為感到生氣

所以…以下就不打囉!


和妹妹騎著哥哥和天使的車

開始玩鹿港囉!

首先…我先去找天使

他被我遺棄在中正路…

我要先去救他

哈哈~~~

謝謝你唷!委屈你了

不過…我有送你小豬唷



喜歡嗎???

我就第一個就找黃日隆了

雖然…他是個大白目狂



就…他在睡覺

我們就把他吵起來

所以…

他就露了兩點…

在大馬路旁

跟我們…閒談

他就很認真的…在研究他的黑眼圈

我就笑他

我知道…笑他是不對的

可是…

他竟然說

我太黑了…所以連黑眼圈都看不到

我就…

無言



還有…天氣很熱啊!

天使就幫我拍椅子

就不會燙

白目狂就說…

叫我用站的


白痴唷!

你站給我看啊!

害我不得不把他推向彰鹿路



還有…天使騎車很快

都80…

我又不敢抓後面的把手

白目就說…

叫我坐小黃回家


白目


我終於知道…

為什麼沒有人要你了啦!

因為…她們的眼光是正確的!

哈哈~~~~~~~~~~


就這樣

我們三個人在彰鹿路旁

接受太陽的洗禮


再來…

我們去鹿港國中

拍照

我好久沒回去了

這麼多學校

我只想念它

也許…是個痛吧!

站在操場上

看著草地

第一次…

我們在這邊約會

最後一次…

我在這邊

有了放手的念頭

拍拍拍

偷拍天使

技術不錯吧!



接著去買午餐

小惠的店

台北都沒有

想念


跑去天使家看看

就是上次迷路三個小時的地方

這次我知道了

呵呵

下次就不會迷路囉


然後…我們去看划龍船

可是…沒看到

反而看到了:賽車

他們好強唷

我都不會

哈哈

然後…

天使帶我回家

又帶我們去坐車

天使

今天謝謝你

當我的司機

完成我的願望


帶著我…東跑西跑

謝謝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