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昨天的「低血壓」事件

我想…我嚇到一堆人了!




今天,就好好的在家裡休養了


早上…睡到11點多


帶黑皮出門

順便買午餐

只是…大人不在家

我還是買了不少垃圾食物回家…



炸的、清心、擔仔麵



吃完午餐

休息一下

準備去曬衣服囉!



研究一下要出去玩的地圖

也研究一下天氣


覺得…我真的變老了

看到電腦…愈看愈煩燥

好討厭




媽咪回來…還帶了黑糖挫冰

真好!


:)




其實…身體好像還是不太舒服

有的時候還是會覺得好累

不知道是真的身體不舒服還是心理作用






對了…久違了,傳先生

見一下面吧!

自從上次的暮光之城

我們多久沒見面了呀




和你聊天很開心

下次我也要去逛一下輔大花園夜市

聽說…超熱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