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著…我們就坐著…彰化客運

搖搖…就到烏日了

我們要去明道找蛋妹

奇怪…

公車是要開去哪裡啊?

原來要去高鐵站

都沒有什麼人

好可憐

希望可以快點變多人

然後…我們就到明道了

讓蛋妹久等了

不好意思唷!

到了明道就狂拍照

因為…要幫小魚拍

小魚也想念明道

基本上…沒有變很多

宿舍還沒好

不過…

感覺很高級的樣子

拍完了…

我們就要坐車往一中去囉

找了一台白色102

才上車…

我們就傻了

沒錯

整車都是外勞~~~

說著我們聽不懂的話


司機…好偉大!

然後…有一個外勞

竟然要讓坐給我們

我們都傻眼了

跟他說不用

結果…

那個外勞就被整車的外勞笑…

好可憐…


結果…到台中火車站

整個的外勞都跑光了

剩下我們幾個人…

我還看到玉珍齋

我在鹿港忘了買了…

等等再回來囉!

然後…我們就到一中囉!

好多人唷!

而且…都是情侶

看了…

真不喜歡…

太可惡了嘛!

然後…看到項鋉

蛋妹和我妹…各買一條

:)

可愛!


我們還去買大雞排

好好吃唷

可是…

好大

我都吃不完

只好…悄悄送給垃圾筒

接著…拍貼

店員說:

你們三個同屆的嗎?

( 不是啦… , )

我妹高三、我和蛋妹都大一了呢!

害我們…傻眼

蛋妹…怎麼辨???


拍貼很好玩

好久沒拍了

蛋妹變很美唷!

穿裙子

我也要




這次很成功

開心

還買了禮物

希望弟弟會喜歡

我們在半路上…

還被人要愛心

結果…蛋妹最有愛心了

哈~~呵~~

蛋妹是愛心小天使



我們就要回家囉

蛋妹都上公車了

才發現

禮物在我手上

我只好跑上公車給蛋妹

幸好…公車還沒開

:)

然後…回家

等車

就要等一小時

好久唷!

好多人

也想快點回家

好累唷!

今天…忘了豐仁冰

下次不要忘了

蛋妹

謝謝你

陪我一起創造新的回憶

好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