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呢?

為什麼?




為什麼要給我希望

然後

又在我面前給我絕望呢?



為什麼

說好的事情

到最後都

和一開始的不一樣



為什麼

都要這樣

玩弄我




我都相信呀!

我真的都相信唷!


真的、真的


但是…為什麼

到最後

傷心、難過、失望、失落的人


全部都是我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是因為太好騙嗎?

還是因為

我都不會說什麼



再怎麼樣

我都會說

「沒事」


是因為這樣嗎?




最近的眼淚很多

我也常常掉眼淚

我討厭這樣

我討厭掉眼淚






我討厭 

希望變絕望




討厭

很討厭



那會讓我很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