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 

 

 

雖然你說  不需要浪費錢買生日禮物

但是 我還是和以前一樣

早早就計劃好  你的生日禮物

 

相信  這份禮物  你一定會喜歡的

「送禮 自用 兩相宜」

 

曾經  堅持的人是我

如今  放棄的人也是我

 

相信  你收到禮物就會明白我的心意了

 

我再也不會和以前一樣  這麼盧  這麼堅持

我輸了  真的認輸了

輸的一敗塗地 

敗給了  我的堅持…

 

而你  也不用再配合我 妥協我

 

相信  對我們而言   都是好的吧!

 

總之  你會懂我的!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