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你的生日

而我 選擇「沉默」

 

分手後的我們

很安靜

 

雖然 我還是希望我們

還是朋友

 

但是 你的態度告訴我

你不需要我這個朋友

 

以前的我們

以前的我

習慣你的壞個性

每次吵架 你總不給我好臉色

真的生氣也好 故意講氣話也好

我都習慣

習慣陪笑臉 習慣逗你開心

習慣裝沒事 習慣撒嬌

 

一下子 你就好了

 

但是,這次不一樣了…

 

分手後的我們

變的好陌生

 

你的態度告訴我

我不應該在出現在你的生命裡

 

我也不想再像以前一樣

熱臉去貼你的冷屁股

 

 

分手 就該分的乾乾淨淨

 

給你的祝福

就留在這邊吧…

 

我知道 你看不見

但是,我是真心的 祝福你

 

生日快樂!

 

 

~~~~~~~~~~~~~~~~~~~~~~~~~~~~~~~~~~~

 

感冒了一個星期

終於好了!!!

 

星冰樂買一送一

我終於可以喝了!

 

今天推掉了牙醫

跑去星巴克買了兩杯星冰樂!

 

巧克力伯爵紅茶吉利星冰樂

 

新口味

米可愛嘗鮮~

喝起來是巧克力星冰樂

但是底部是紅茶吉利凍

吉利凍 = 果凍

 

紅茶味很濃郁

和巧克力很搭

好奇妙的新組合…

 

另一個新口味是…

義式濃縮奶霜脆餅

吸管變成捲心餅

感覺好酷唷…

只是…下班後來一杯

晚上會不會失眠呀???

 

 

買了星冰樂

我還買了一塊蛋糕

 

雖然 今天是你的生日

但是 我吃蛋糕 應該不為過吧?

反正 你也不喜歡吃甜食呀…

 

失戀後

買了好多外國啤酒回家喝

也買了好多甜食

躲在家中大吃大喝

反正…現在我需要增胖呀…

好想捐血呀!

 

失戀還可以做好事

也不錯!

 

除了買蛋糕

我還買了紅豆餅耶!

今天買的口味很特別!

「雙餡口味」

奶油+紅豆

是不是很特別呢???

 

紅豆餅在蘆洲花市的對面

均一價 10元!

買十還送一唷!

 

現做的紅豆餅

熱呼呼真好吃!

米可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