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蛋妹的生日耶!
好久不見的蛋妹 
都已經變成人妻了
相信蛋妹一定會很幸福 
祝福蛋妹 生日快樂唷!

 

今天米可家有訪客
而且有五位耶 ~

 

我們大家的房間都要讓出來 
而且 還打掃的很乾淨 

要和爸爸 媽媽 弟弟睡一個房間 一張大床 
好奇怪唷!
長大後 
有自己的房間 
就很少一起睡了


我們等了一個晚上 
都等不到人 

哥哥七點從彰化出發  
都12點半了 

還沒到蘆洲… 真奇怪!!!

 

 

原來是因為迷路呀⋯⋯跑到樹林
爸爸還騎機車去找哥哥 

 然後 我好想念我的房間和枕頭

本來 很擔心會睡不著 
幸好 
最後還是睡著了 
只是都快兩點了 
哭哭呀⋯⋯


明天一早 還有好多事要忙


Ps 為什麼我的筆電壞掉了
螢幕沒有畫面
前幾天還可以用的呀⋯⋯
難道 小藍想退休了嗎?

筆電壞了 才開始想打網誌 
米可真的很懶...
希望筆電的維修費不會太貴 

 

用手機打網誌

眼睛真的快瞎了

雖然…我用 i phone plus

但是 還是想念電腦螢幕呀!

 

 

~~~~~~~~~~~~~~~~~~~~~~~

後記:

 

好不容易 客人終於來了

哥哥睡我的房間

另一個男生睡白小妹的房間

結果…他竟然在房間裡抽菸!!!

 

整個大傻眼

好想叫他去陽台上抽菸呀!

 

因為是客人 所以 我也不方便說什麼

幸好~ 我房間裡的空氣還是乾淨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