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一段感情

最難過的事情…

大概就是「 鑽牛角尖 」吧!

 

最近的日子還是一樣的過

上班、下班、吃飯、睡覺

 

但是 其實射手的內心總是不停的找自己麻煩

內心戲總是演不完

大大小小的回憶總是不停的腦海重播

雖然 我看起來還是一樣很正常…

只是,再這樣繼續下去

會不會有雙重人格呀???

 

難得今天下午有空檔

和小瑜約好

我們要一起聊聊…

 

吃完晚餐

坐上公車

要去林口找好久不見的朋友啦!

 

然後…林口的飲料店好多唷!

一間比一間高檔

還有室內空間可以坐耶!

好喜歡…

 

小瑜先生還遲到…!!!

我只能逛書店打發時間

 

今天 我們買了康青龍

決定好好聊聊天

 

雖然 就像聊天般的自然

但是 聊到感情

我都快哭了…

 

老實講

分手後的我 真的沒哭過

眼淚都流乾了…

怎麼哭~

 

面對朋友的關心

眼淚都在眼眶裡打轉了啦…

 

 

只是 朋友的一句話 就打碎了心中的大石頭

讓我好很多

 

 

面對前男友的不實指控和誤會

真的很難過

不懂…我明明就不是這樣子的人呀!

最難過的 就是和自己過不去

只要想通了

一切都會好很多

謝謝你 我的好朋友

也謝謝你的開導

 

 

「 不要讓別人的錯誤傷害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