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日耶!

不過…下午沒下雨

所以…我決定帶黑皮出去玩囉!

順便去買淡水名產




不過…當我帶黑皮出門的時候

我就後悔了!


因為…帶了黑皮

淡水名產要放哪呀?

而且…我忘了黑皮本身就是一隻小麻煩…


不過…看它這麼開心的樣子

算了吧!



一路上我都要慢慢的騎

因為…好怕黑皮會掉出去…

它太喜歡看外面了

好幾次重心不穩都會摔車



到了淡水

等映如來囉!

不過…黑皮卻馬上和別的狗吵架

真是的

就是不肯乖乖的…


今天我還發現

淡水也有大塊牛排耶!




我們先買了阿婆鐵蛋

阿珊加購好多包呀!

然後…又買了魚酥



我和映如帶著黑皮逛大街

好累呀

因為…它都一直衝

看到別的小狗又愛吵架



我們也有看到一隻白色的黑皮唷

雖然…同樣是雪納瑞

不過…人家它都乖乖的

還會自動跟主人走


我們家的就是不一樣呀!




然後…我們還去找淡水紅樓

都爬上去了

才發現…



不能帶寵物

然後…我們又走下來



只好到處吃囉!




今天在淡水

真的很謝謝映如


都幫我照顧黑皮

真是麻煩你了!

謝謝你



還陪我買了一大堆東西!



不過…我有幫黑皮拍照耶!

也幫映如拍了一張


用新手機拍照真好玩…!





今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