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今天要回學校!好吧!
因為…要交備審和謝師宴!
早上我9點就到台中了,好久沒回去看,好像沒什麼改變!
人變了,景像都沒變!
所以…我就到一廣那看書等我家的可魯!
呵~~~~~~~~可魯很可愛呢
不用交備審、也不來謝師宴!
但是…她還是出門了,原因是…看我新剪的頭法?
然後我們就去常學校附近印備審、裝訂!
但是…竟然等了…2小時。
可惡!每個人都邊做邊印!
像我,做好才去那邊印,10分鐘就好了,竟然讓我等了…2小時。
後來蛋妹來了,京伶也來了,北極也來了。
雅玲遲到
但是…她給我們每個人一包小禮物,可愛!
交報名表搞到下午才好!
本來要去謝師宴,可是…後來好像又沒什麼要去。
因為…本來班費說要出250的,去西提牛排也才500多,結果…班費才出8元!
所以,我們也不去了。
我、蛋妺、京伶就去唱歌!
高興。
在公車上,我們就玩由係!
我們三個旁邊都留空位,看誰旁邊的人最…。就輸了。
結果,我旁邊是書宜寧中學的書包。
蛋旁邊沒人。最好笑的是京伶,她旁邊是一個男生!
那個男生上車的時候,京伶就說,他一定會站著。
結果,他坐在她旁邊!
害我和蛋笑不停!
然後,我們就去唱歌了。
可是。北極熊叫不來。
我們只好三個人唱了。
嗯~
我8:30才坐車回台北,
我又騎車在爸爸回家。
好玩。除了不好騎的地方才叫爸爸騎!
雅玲也騎車來,我們班好多人都騎車哦
嗯~~~~~~~~~~
累!
今天,我都一直爬樓梯。
一樓、三樓、五樓!
真辛苦!
可魯很可愛,最近也謝謝映如幫我留言。
還有蛋幫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