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應該算是歡樂星期五吧!

 

因為…端午連假已經開跑囉!

 

今天下午  工作完成後 

我先帶舅舅去台北車站坐火車

 

為了怕舅舅迷路

我特別把機車停在圓山捷運站

然後 帶舅舅坐捷運到台北車站  再帶他去坐火車

 

月台站長人真好 

還讓我帶舅舅上去月台

我還是有點擔心他會走錯月台坐錯車

 

等舅舅上去月台後  我才坐捷運回來

 

回家後  我先買了三個便當 

又去義美拿預訂的粽子 

 

接著 我們帶著便當  我騎機車和媽咪一起去醫院看爸爸

今天爸爸指定要吃雞腿便當耶!

 

他說 他不想再吃稀飯了…

叫媽媽也不要再煮魚湯了

看來…爸爸真的好多囉!

 

 

果然一到醫院 爸爸真的好多了耶!

不但可以走來走去…

還吃了雞腿便當、水餃

 

爸爸一直說  他明天就可以出院了

看來  真的是好多了

 

 

接著  我又趕回蘆洲接映如

我們明天要開始「礁溪小旅行」

所以 今天映如要睡我們家

 

接到映如後  我馬上回家吃便當 

整理行李  研究地圖

 

明天要出門去玩了

這些事情我都還沒準備呢…

我真的很會摸

 

 

最後 所有的事情都順利完成啦!

也感謝映如和我一起去溜狗 

一邊溜狗  一邊聊天   真開心!

 

相信   明天的礁溪小旅行  一定可以順利完成的!

 

開始…期待明天的小旅行啦…

 

 

最後  謝謝映如又帶禮物給我了…

石榴、紅苺芬香噴霧 

 

是香甜的味道耶!

就像糖果一樣  甜蜜蜜

可以用在身體和室內 

謝謝映如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