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美好的一天

 

然後  難得的假日  我又一大早就起床了

早上 6:50 

躺在床上  我思考著…

今天又不用上班  我幹麻這麼早起床呀??

 

接著 我就開始計劃今天的應做事項 

重點就是整理房間  和  在預訂時間內訂 諾貝爾奶凍卷

映如要來我的房間睡一晚耶!

我當然要先整理好囉!

 

雖然…我沒有很認真的在整理

但是  也讓我忙了一整天…

 

早上  我先洗衣服  接著 上網訂「摩斯漢堡的早餐」

上網預訂  都不用在現場等待耶!

而且  馬上就可以取餐  真是太方便了!

 

重點  取餐時  餐點都是熱呼呼的耶!

讓米可覺得很棒 很貼心!

 

今天的早餐是 黃金塔塔鱈魚堡

然後  我也幫少爺買了 元氣牛肉蛋堡 

另外 又加點了 摩斯雞塊

 

今天的早餐真是美味又好吃耶!

 

吃完元氣早餐  整個精神都來了!

 

接著 騎著機車  我和媽咪去逛菜市場啦!

買了好多東西呀!

菜市場裡  真的什麼都有耶!

最近 多了好多的粽子呀

因為 端午節要到了呀!

 

中午 我很準時的加入諾貝爾奶凍卷的會員

也順利預訂到奶凍卷

好開心!

 

今天是活動的最後一天  每條現折20元耶!

這樣子 我就可以多買一點  然後宅配  就不用自己搬回來了

真好!

 

下午  是整理房間的時間

好不容易  終於把衣服整理好 

 

我忙著尋找彰化的蜜糖吐司

 

又忙著確認礁溪小旅行的細節

沒想到… 原本跟機車行約好7:30過去取車的

 

我又打了電話確認  卻又被店家拒絕

明明那天就答應我  會早點過去開門準備 

我也可以先取車 

 

如今  都要買車票了 確定坐車時間了

機車行卻變調

還說  是我記錯時間!

 

最後  我決定 坐火車去礁溪  而且 會向別的店家租機車

 

雖然我們只是散客 

而且 也只租兩天

但是 這樣子的店家  卻讓人不敢再相信第二次

 

 

幸好  米可還是遇到好的民宿老闆

雖然沒有腳踏車可以借我們

卻願意借我們機車去吃早餐

 

等礁溪小旅行結束  我再來好好的記錄這次的旅行啦!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