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這樣子的標題耶!

酷唷!




早上一早起來

心情就很差

昨天和兩個人吵架

我也可以當戰神了…




不過…中午去銀行吹冷氣

好棒唷!

好涼好涼

我都快要睡覺了耶!




還有…今天我在內湖的時候

突然看到「   李記餅鋪  」

好酷唷!

不過…沒有人…




最近我都會經過內湖

看到好多電視台唷!



還有一次還看到四個藝人在訪問唷!

其實…我也常常看到「家和萬事興」在路邊拍片

我都會超好奇的研究他們耶!







晚上

我終於搞定我的新手機了!

雖然

不是現在最流行的手機

不過…

經過我的研究和比較

我一定會深深的愛它的唷!


而且…突破以前

「     紅色     」


芮寧     red     紅色書包     紅色腳踏車     紅色制服     紅色手機     





我這次終於不再選紅色了

雖然…我一直很苦惱

但是




最後…我還是阿莎力的跟老闆講

我決定了,我要藍色!!!





:)




期待我的新手機

我想…以後我要泡在全家便利商店的機會…



會很高唷!




嘻嘻





六月要花好多錢唷!





白白要乖乖存錢囉!




:)




晚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