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五分埔迷路後

今天…我再一次用電話和老闆確認!

帶著小花拖鞋…

飛奔五分埔


經過這次天在五分埔一次次的迷路

我覺得…

我都可以當五分埔達人了



中午快點把工作完成

下午就先到五分埔

把車子停在廟口

快速衝到小花拖鞋店家

果然…今天就開門了吧…



挑了一下下

看來看去

還是最喜歡小花耶!

不過…我又好怕小花掉下來…

只好選了蝴蝶




然後…回家囉!



今天帶黑皮去上廁所…

要回家的時候

修車叔叔看到我們

就騎機車過來和我小聊一下

結果…他叫黑皮上車

我們家黑皮就上車了…

而且…還不打算下車的樣子



我原本以為…他會幫我把黑皮帶回家

沒想到…他卻把黑皮帶出去玩…


我們都要回家了

他們都還沒回來

又沒說要去哪裡



我真的超擔心的

整個心都在黑皮身上


怕它亂跑

又怕它回來找我們…我們又離開了



真希望快點看到它

下次…我不會再讓它上別人的車子了啦!







黑皮,你會不會想我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