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 米可要開始大採購囉!

明天下班 我就要坐車去台中了

要去阿珊家睡耶!

好期待

我也想要去逛旱溪夜市

 

終於下手買了新鞋鞋

Nike 第一次買這麼新的鞋

湖水綠 好夏天的顏色唷!

我要帶它一起去阿里山看日出

 

今天還買了小短褲 好可愛唷!

也去佳瑪買了一點日用品

 

明天下班就要出去玩了

好期待

 

剛才打電話問民宿的老闆

嘉義只有午後雷陣雨

還是有太陽的

希望…可以讓我們看到日出!

 

 

阿里山 我來了 !

一定要出太陽給我們看唷!

 

期待…

 

 

ps 剛才 少爺又陪我去買鞋了

因為…剛才那雙鞋有點小問題…

 

少爺都挑高檔鞋

所以 我就換了一雙新的鞋囉!

 

配色好好看

粉紅 白 藍

喜歡我的新鞋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