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年的今天

我就要畢業了耶!

還記得

我都常常跟你吵著說

我好想快點畢業唷!

也記得

我在大一的時候就吵著跟你說

我畢業的時候

你一定要來獻花

而且要很大一束唷!

當然我們還要慶祝

和你認識10周年


結果

時間晃晃晃

一下子

明年的今天

我就真的要畢業了耶!

想想過去三年

真的不知道我在幹麻

怎麼辨啦!

真的有點慘


但是

也不會覺得很白費

因為

有很多東西

我也是靠自己

而有了  新的目標




應該說

獨立自主的使用自己的成就

讓我更  開心吧!



老實說

大學這幾年

我一點都沒有長大

如果要說

有什麼改變的話

就是


我的心變狠了吧!
「手法」也成熟了


應該說
看開了


放下的速度
連我自己都佩服



畢業後

我要幹麻呢?



還有

我發現

我真的已經22歲了耶!



現在真的突然好想談戀愛唷!

最近自己想的事情都很好笑!

懷疑自己…愈來愈符合色狼的標準了

啊!!

到底是被誰帶壞了呀?





好了!

想要談戀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