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著放棄的心情

我竟然要去考證照

真的沒有信心

也沒有準備完全

只想趕快考完…然後解脫

今天,雖然我很早就起床了

但是…摸來摸去

我竟然快要遲到了

趕快到學校去

小羚在等我

圖書館的三樓很可愛

我好想把桌、椅都搬回家

放進我的「窩」

 

結果…我竟然考到證照了

而且還是以「88」分考上的

很開心

小羚也有考上唷!


然後…就是我們「愛的約會」

話說…

小羚今天很正唷!

我也是!


我們去吃飯

走了好遠唷!

到「靴子義大利餐館」

真的被我們發現了耶!

價格平價

真的不錯唷!

 

我想…我會帶很多人過來的

白小姐全部吃光光

今天,我又多了一位見證人了!

 

還有…親愛的老公:對不起

 

當我說…我考了20分

你好像比我還難過

但是…當時的我…真的憋笑…好難過!

謝謝你!都相信我耶!

 

小羚護送我回學校

就回家啦!

 

今天,我終於把我的一堆衣服收好了

冬天走了,夏天到來

我發現…我的衣服真的不少耶!

然後…我發現

我的房間有點乾淨了

:)

 

 

 

其實…我沒有比較幸運

我也會難過

我也曾經歷失戀

我知道,當你說出口…卻被打槍的感覺

 

喜歡一個人,本來就是不容易的事情

說出口,風險本來就很大

但是,一定要有勇氣的,不是嗎?

 


戀愛本來就是這樣

沒有後悔不後悔

只有對不對的起自己


我只想說

我沒有比別人幸福

也沒有比別人幸運

現在的我

只想珍惜一切

一開始,我就決定這麼做了

不管結局是什麼

我都只抱著「珍惜」的心情

因為,對方是很重要的人

所以,不管結局是什麼

我都不想後悔

只想珍惜一切

 

 

因為,每一次的戀愛

都很重要

 

 

失戀並沒有什麼大不了

每個人都會失戀

沒有失敗

只有經驗

如何面對

走出來

才是戀愛的經驗

 

每個人都是這樣不斷的學習呀!

 


如果你看到了

希望你別再難過了

我相信

我一定可以很快再看到

充滿信心的你!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