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發現…

最近…

我突然愛上…

小豬了

是小熊維尼裡的小豬唷!

好喜歡它唷!


因為…我老大的生日要到了咩…

我就決定送他生日禮物

老大說…我什麼都可以送

我想了想…

就決定送他小豬

本來我還想送他我的照片哩…

哈哈…

老大說也可以啊…

:)



雖然…老大是公的

可是…

我相信他會有溫柔的一面

哈哈~~~哈

所以…我就找了一個小豬的東西送他

可是,我帶回家後…

發現

我超愛玩的

每天都會玩一下…

然後…

就捨不得送我的天使老大了

老大

怎麼辨???

反正…就這樣

我愛上小豬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