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194.JPG

終於趕來看黃阿瑪了…

 

感謝好友映如~

從新莊趕過來

 

我們一起吃了「 翻轉早午餐 」 又 騎著機車到新光三越站前店看了「黃阿瑪的後宮生活」

 

這次的端午連假雖然沒有一起出遠門去玩耍

但是 ~ 好朋友就可以聚在一起

就是小確幸呀!

IMG_2170.JPG

 

翻轉的早午餐好精緻

這是朋友的「簡單生活」早午餐

IMG_2173.JPG

 

這是我的

「 翻轉生活 」早午餐

班尼狄克蛋是米可的最愛呀!

IMG_2175.JPG

 

還是希望可以吃胖一點…

我想到對面的三重捐血室去捐血呀…

IMG_2189.JPG

 

黃阿瑪~等我唷!

我等等就去新光三越找你啦~~~

IMG_2190.JPG

 

騎著機車

在補習街繞呀繞…

終於找到了停車位~

 

電梯口都可以看的到阿瑪的照片

米可早已心花怒放啦~

 

話說…這張照片滿有威嚴的耶!

果然是朕!

 

而且 黃阿瑪穿什麼衣服都好搭唷!

超有型!!!

IMG_2192.JPG

IMG_2193.JPG

 

一到了會場

就看到後宮們的插圖~

浣陽看不開的樣子真的好好笑呀…

 

這面牆就讓我們拍照拍了好久

後宮的每一隻貓咪都在上面耶!

連「搜搜」都不例外…

離阿瑪很遠~ 在最旁邊…

IMG_2194.JPG

 

米可當初就是在「康熙來了」看到阿瑪被紙箱背叛的影片

實在太好笑了~

 

立馬重播好幾次

還加入了黃阿瑪的粉絲團

所以 米可就變成阿瑪的粉絲啦~

 

後宮的影片都很好笑

奴才都會幫它們設計旁白

真的超好笑~

 

被紙箱背叛、後宮阿瑪傳 

我都重覆看了好幾次

好舒壓~

米可笑開懷

IMG_2195.JPG

IMG_2197.JPG

IMG_2198.JPG

 

另外…這一區是居家小客廰~

牆上有貓咪的簡介

還有每隻貓咪的抱枕耶!

IMG_2203.JPG

IMG_2199.JPG

 

我當然選阿瑪囉…

IMG_2200.JPG

 

而且 還要跟阿瑪自拍一下才行…

IMG_2202.JPG

 

最旁邊…還有阿瑪的大型公仔耶!!!

好Q 好可愛呀!

IMG_2207.JPG

 

另一面還有 「後宮經典語錄」可以一起合照耶!

可以自取拍照

拍完照 再放回去就可以囉!!!

真是太方便又太可愛了啦!

IMG_2209.JPG

IMG_2206.JPG

 

IMG_2208.JPG

 

死掉的愛情… 已經回不去了…

這是米可最近的感觸呀~

 

我跟浣腸一樣看不開

希望很快可以看開愛情~

IMG_2210.JPG

 

其實… 黃阿瑪的後宮生活特展並不大~

就是以上這些看板和公仔可以讓民眾自行拍照

 

本來 米可以為可以買一些紀念品的

結果…沒有~

只能拍照唷!

 

但是 可以現距離的和阿瑪及後宮們一起拍照

就好開心呀!

 

 

最後…我們還去春水堂喝下午茶~

 

結果…米可一直狀況外…

點了一壺熱珍奶

店員把珍奶上桌時 就是這樣

一壺熱珍奶 還有一組杯盤

小杯盤裡頭有一點點的珍珠

 

米可一直覺得珍珠好少…

就是小杯子裡頭的那一點點…

然後…那一壺是熱奶茶

熱奶茶也太大壺了吧!

 

我就一直喝熱奶茶…

 

直到最後 奶茶倒不出來了

我才把杯蓋打開來看看…

才發現…

滿滿的珍珠都在壺底呀!!!

 

最後…只好拼命吃珍珠

因為,我把熱奶茶都喝光了…

 

米可真的是狀況外呀!

 

下次來春水堂點熱珍奶

倒珍奶時 一定要搖晃一下再倒珍奶唷!!!

IMG_2157.JPG

 

和朋友一起吃飯聊天真開心

端午連假不知不覺就結束了耶!

 

充完電

要開始上班賺錢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