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還是乖乖去學校唷!
雖然…我快要畢業了

但是,我還是乖孩子

話說,老師今天要考試

但是…我和小羚等呀等

就是等不到老師

同學來來往往

我們還是乖乖在看書

最後

被我發現

寫在白板上的字

 

原來…老師今天請假啦!

我還抓了嘸蝦米

所以…現在才可以快速的打字呀!

沒辨法

沒有嘸蝦米

鍵盤就沒有用處

 

和小羚約好

星期日有「美好的約會」

希望,我們可以考到證照呢!

 

今天,我護送小羚回家唷!

去捷運站

 


我們發現

四年的大學生活,不知不覺就過去了呢!

莫明奇妙

 

為我的大學生涯劃下句點。

 

 

話說…好久沒有寫網誌了耶!

倒著寫

好多感覺都不見了

連畫面都好模糊

寫下來,只是怕忘記

怕…幸福過的太快

怕…來不及記下這一切

 

把握當下

才是最重要的不是嗎?

:)

 

送給我的朋友們

不管…你們身在何方

 

我都只想大聲的告訴你們

我永遠都愛你們唷!

很重要,很重要的友誼

只給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