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充實

因為

我又要捐血啦!



準備好了

就出發吧!



到了半路

才想到

我竟然沒有帶手機

馬上就慌了…



因為

我想要原諒他了

還有

今天是小江的生日耶!

我沒有手機怎麼祝福他呢…!



我要祝小江生日快樂!!!





這一次捐血

困難重重呀…




很痛

雖然…已經有13次的經驗了

卻還是要量體重

我知道…我又瘦了

但是…也沒有這麼明顯吧!!!



這一次最痛

因為…血流不出來

護士橋來橋去的

還問我會不會痛



當然會呀!

裡面有針耶!

只是覺得

時間過好久唷!

而且希望可以快點決束…!!



我們沿著復興北路一直走

還逛街呢!

我只能說…

我還滿會花錢的



不知不覺就買了衣服

而且…

速度很快!!



本來的計劃是要去市政府

卻意外和警察聊起天…

我是說

我媽咪啦!

很瞎





結果…市政府冷冷清清

只好去饒河街夜市啦!

真的真的

跟著食尚玩家

找到了廟旁邊的麵線耶!

生意超好

也很貴…!

而且

辣椒不可以亂加

因為…很辣!!!

還有魷魚大王

還有

白白最愛的清心



就這樣啦!

我們就坐公車回家了



今天好累唷!

因為

嚴重缺血


不過…幸好

捐血成功






小江

生日快樂

快來台北

認領




生日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