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台北

真的好熱唷!

 

早上睡到自然醒 但是 卻是被熱醒的…

都不想起床

米可想賴床…

 

今天的早餐是 捐血餅干 地瓜 荔枝

夏天到了

米可最喜歡的水果就是荔枝 芒果

好好吃唷!

 

快中午的時候

我才帶黑皮去上廁所

順便去買50嵐

今天好熱唷!

我決定喝冰淇淋綠茶

走了一整圈

米可都快要中暑了

 

超悶 超熱

 

快到家的時候

我還和黑皮一起去全家吹冷氣

買了一瓶多多

我喝多多玩手機

黑皮趴在地上休息

 

喝完後 我們才回家

 

回到家 超累的!

我飯也吃不下 就先休息…

 

可能是昨天捐血

今天才會這麼累吧!

 

和弟弟一起吃午餐

吃飽後…我又睡覺了…

 

只是 一直都睡不好

 

媽媽一直問我新手機的問題

台北好熱

外面一直打雷 而且 都打不停耶!

 

就這樣…我睡不覺 只好起來打網誌囉!

 

晚上 我去買晚餐

雖然外面在下雨

但 我撐傘 就出門了!

 

但…想買的晚餐 已經賣完了

我只好去買別家

 

今天真的好累唷!

 

但是 我們家終於有wifi分享器了!

好棒唷!

以後上網就不用找來找去 又擔心會斷線了!

耶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