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陣子 米可的筆電壞了…

主要是螢幕的問題

開機了 卻看不到畫面

 

拿去維修

今天終於有結果了

 

維修金額要5000~~~

老闆還勸我不要送修了

直接換新的比較實在

真的有點難過

 

我都沒有操它耶!

只是文書處理~

怎麼會壞呢???

 

才5年的時間

嗚~

 

電腦裡頭還有一些未上傳的照片

所以 我又把筆電拿回家了

老闆說 他可以直接幫我處理

但是 就是捨不得直接丟掉呀!

 

說不定 哪一天我又會送去維修也不一定

 

 

沒有筆電 就特別想打網誌

 

現在 一直在思考…

到底是要換桌電 還是 再買台筆電呢???

 

桌電比較實用

什麼東西壞了 直接換掉就可以

筆電壞了 就是要整台換新

 

可能…比較較偏好桌電吧!

畢竟 帶著筆電去公共場所的機會真的不多呀!

 

上一次…專程去圖書館打網誌

我卻睡著了…

又帶著筆電回家

真是的~

 

星期六要聚餐~

因為媽咪的生日

 

這次的聚餐是在「燒烤店」

好期待呀!

 

 

~~~~~~~~~~~~~~~~~~~~~~~~~~~~~

 

時間帶走的

不只是我和他之間的感情

 

是不是跟他有關的人、事、物       

都慢慢的隨著時間流逝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