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耶比! 星期日終於到了!

 

雖然 我昨天真的很晚睡 快兩點吧!

但是 今天早上 我竟然七點多就起來了

米可真的快瘋了

 

我才睡五個多小時吧…! 天呀!

今天是美好的假日耶,為什麼要這麼對待我呢???

 

 

雖然 我真的很早起 但是 我可沒有賴床唷!

還是乖乖去刷牙 洗臉

 

然後 我真的打電話 去訂早餐耶!

薏仁牛奶粥 奶茶

都是大杯的!

 

 

訂好了早餐 打開電腦 我準備玩 Criminal Case

這個好好玩唷!

找線索  滿特別的小遊戲

 

只是 我都還沒開始玩…肚子就超痛…

真的真的超痛

痛到 我還去床上休息

連動都不敢動…

後來 我竟然痛到睡著了…

真的很奇怪耶!

怎麼會突然肚子痛呢??

 

瞇了一下 我才起來

準備去拿早餐

 

先帶黑皮去上廁所 然後 出發囉!

這次 我就不用找路了

所以 一下子就到了!

 

拿到早餐 米可超開心

看到 前面有養樂多小姐在賣美養樂多的產品

我還買了三個養樂多布丁唷!

 

東西都買好了 我們就準備回蘆洲了!

但是 三重高中前面等紅綠燈的時候

我突然發現

前位也是在等紅綠燈的女孩兒

好眼熟唷!

 

紅色的閃亮亮安全帽 咖啡色的頭毛

白色的機車

根本就是白小妹嘛…

只是 白小妹實在是騎太快了

我和黑皮都追不上…!

 

沒關係 待會在去白小妹上班的地方找她好了!

 

我和黑皮慢慢的騎回蘆洲

先買了清心的冰淇淋紅茶

然後 我打電話問白小妹要不要吃早餐

 

她說 她生病 想吃粥

所以 我就買了吻仔魚粥給她吃

 

當我看到白小妹脖子上腫一大包時…

真的是嚇壞了

連忙說服她 先去看醫生

幸好 老師+老闆 人超好

叫白小妹先去看醫生再來上班

 

我連忙帶白小妹去看耳鼻喉科

我們騎著兩台機車

米可帶路

一下子 就到三民高中旁邊的診所

幸好 只要等一個人 就輪到我們了!

 

白小妹真的很誇張耶…

什麼 發炎又化濃的!

幸好 我們有看醫生

看完醫生 我就放心多了!

 

終於離開診所 我要回家吃早餐囉!

 

奶茶還是一樣好喝

薏仁牛奶粥也不錯

溫溫的 好好吃!

 

不過…我還是喜歡

台北龍江路的五穀薏仁牛奶粥

感覺比較豐富!

 

慢慢的吃早餐 我已經想好 午餐要吃什麼了…

「一度讚  紅酒牛肉麵 」

看起來 就很不錯的樣子 好期待唷!

 

 

中午過後 我才吃午餐

因為 早餐太晚吃了 根本就不會餓嘛!!!

 

我個人覺得 紅酒牛肉麵還好耶!

雖然 真的有一小包紅酒

但是 還好

我比較喜歡 味味一品的 皇朝牛筯麵

 

吃完午餐 休息一下 我又出門 去幫黑皮買點心

好像是天氣太熱了…黑皮一直不吃飯

真的很擔心它耶!

 

這次 我買了 鮭魚起士巻 

貓貓和狗狗都可以一起吃!

 

果然 回家 把鮭魚起士巻放進黑皮的碗裡

連同飼料 一下子就吃光光了

 

只是 米可才回家一下下

就收到白小妹的 line

她說 她還沒吃午餐…沒辨法吃藥

而且 她又在上班

我只好買午餐給她吃!

 

白小妹指名要買 格子QQ

自從上次帶她去買

她好像就愛上那可愛的鬆餅

 

焦糖 草莓 蔓越莓

 

米可自己也買一個 巧克力可可

本來想買玉井芒果

但是 賣光了

只好買我最愛的巧克力

 

把午餐送給白小妹之後

我還買了一份雞蛋糕

好久沒有吃了

趕快回家吃點心!

 

 

首先 先吃雞蛋糕 

米可覺得不好吃

不是現烤的 而是烤好了 放在保溫箱

溫度不夠 就是不好吃

我還是喜歡熱呼呼的雞蛋糕!

 

吃完雞蛋糕 接下來 就是格子QQ囉!

巧克力可可口味的

我已經吃過好多次了

但是 巧克力就是好好吃唷!

米可喜歡吃甜食!

 

吃飽後  就等媽媽 爸爸回家囉!

聽說 行李很多…

我要騎機車去把行李都拿回來

 

我帶著黑皮 一起去迎接爸爸媽媽

東西真的很多耶!

 

一包衣服 一包食物 一包雜物

我把東西都帶回家

還自動的把它們都拿上五樓

 

等爸爸媽媽回來

我們就可以開始吃晚餐囉!

 

今天的晚餐超好吃

鹿港肉圓 + 鹿港麵線糊

還有兩顆「老龍師肉包」

米可好飽 也好滿足唷!

 

吃飽後 又帶黑皮去上廁所

今天就結束囉!

話說…我今天上上下下爬五樓

就爬了六次耶…!

 

真的會變瘦!!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