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篇日記文…

 

今天上班的時候

蕭企鵝先生傳了一些照片

他買了一堆書…

問我有沒有想要看的書

 

天呀~蕭先生你買的書也太多了吧!

有好多是我還沒看過的書耶!

而且 大部份都是小說、散文類的書

 

立馬開了書單

向蕭企鵝借了三本書

 

「 六弄咖啡館、樓下的房客、只要好好過日子 」

 

難得今天蕭企鵝先生很早就下班

我們約好在萬華~

我研究好地圖 就出發啦~

路上還買了飲料

結果…我的無糖普洱茶奶茶好難喝

需要加一點糖才好喝呀!

我沒事幹麻點無糖的奶茶呀…

 

蕭企鵝買了兩份派克雞排

 

我們跑到萬華的河濱公園去吃宵夜~

 

結果…吃飽後

我們居然一起在玩…

部落衝突

 

謝謝你借給我的書

我也帶了鹿港的伴手禮給你

以後…肚子餓了就吃五豰沙其瑪

不要老是吃麥當勞…

 

看過六弄咖啡館的電影

卻看不懂結局

還好~ 和蕭企鵝借了小說

再重新看了一次

才知道…結局讓人這麼沉重

 

至於「樓下的房客」

是我接下來想要看的電影

是驚悚片耶!

最近我看電影的

 

還有 只要好好過日子 是阿飛之前寫的書

適合給迷失自己的人看看

有的時候 我們迷了路

不要急著找出口

冷靜下來好好想想

再往前走

也是不錯的選擇呀!

 

謝謝蕭企鵝的書

我會努力看完它們的~

:)

 

回家的時候

我還去麥當勞買了9塊雞塊~

和少爺二度宵夜

我真的要快點變胖呀!

我想捐血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