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還滿流行DIY玩料理耶!

米可常常在臉書上看料理影片

看人家做都覺得好簡單…

所以…我重覆看了好幾次

決定要自己下手啦~

 

今天的料理很好玩

要準備水餃、起士、蛋和柴魚及調味料

上網也可以看的完整的影片

 

這個料理 小朋友應該很愛~

大人吃也很適合

 

首先…水餃要下水煮過

再撈起來瀝乾

我擔心…水餃沒有瀝乾

下鍋煎的時候會噴油!

 

翻面煎到微焦 就可以放雞蛋啦~

蛋黃稍微凝固

就可以放起士條囉!

最後是柴魚~

IMG_3347.JPG

 

登登登~ 這是我的料理初體驗~

很美吧!

 

真的不用擔心會乾鍋

就可以整片放進盤子裡頭了

看到柴魚遇熱會跳舞

覺得好開心~

IMG_3350.JPG

 

拉開水餃 起士還會牽絲耶!

這一定是小朋友的最愛呀!

 

水餃料理新吃法

大家快點來玩料理吧!

料理新手也會成功唷!

我就是料理新手呀!

IMG_3353.JPG

 

 

這是我在臉書上看到的

我發現 也有很多藝人開直播影片

也是在做這個料理

大家可以多看幾次

再實際操作

這樣…就不會手忙腳亂囉!

IMG_3352.P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