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1 08 07

彰化 鹿港 天氣晴


今天 是我和老公的情人節

也是我們在一起   一年半



早上好早

我就起床了!

曬衣服

準備一下

出發囉!

統聯會帶我去台中!



到了台中

老公已經到了耶!

在車上吃著老公帶來的愛心早餐


開心!






唉!我還是好緊張呀!

老公還帶小妹妹帶出來給我玩

她竟然讓我牽她的小手耶!

好可愛唷!




老公!

喜歡你的禮物嗎?

超級適合你的,對不對呀!




今天的午餐是浮水印

好久都沒去浮水印囉!


只是…白白餓太久了啦!

都沒有辨法發揮我的實力

才吃一點點就飽囉!



然後…老公帶我去買我的情人節禮物!



老公,謝謝你!

米可超喜歡的!




接下來

老公帶我去買清心

還買了好多要給舅舅



奶奶看起來精神不錯耶!

老公也進來陪我們!



只是…奶奶好像自己跌倒了

都撞到「 黑青 」

好捨不得唷!


陪完奶奶

再回老公家

因為…我要回家囉!




老公

謝謝你

我們在一起

不知不覺也一年半了耶!



有時小任性

有時小生氣



但是


我相信

未來

你會牽著我的手

一起走完!






一年半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