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公在一起的…第30個月唷!

一整天 我都在想著這件事耶!

 

想約老公一起見面

雖然…他今天就要回家了

不過…今天是兩年半耶!

見一下面嘛

 

中午打電話給老公

就跟老公撒嬌…要吃麥當當

因為…老公前幾天想吃…卻被我拒絕了

今天換我想吃

老公超可惡的!


還跟我說什麼…

「不可以這麼簡單就讓我吃到!」

結果…下午就傳簡訊給我…

叫我等他下班


嘻嘻

但是…老公你到底知不知道今天是日子呀!

 

 


一到下午

老公一下班

就馬上來我了耶!


今天的晚餐

是老公最愛的麥當當唷!

 

 

 


老公

兩年半了耶!

時間好快

想想我們這一路走來

 

有歡笑

有眼淚

 

白白只想說

只要我的旁邊一直是你

這樣就好囉!

 

老公

謝謝你的陪伴

 

我也會一直在你旁邊的唷!

 

咪思你啦!




就這樣子  淡淡的幸福就好了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