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父親節

幸好

我們星期日就已經過完了




今天,阿德又沒來

整個就是大亂

終於…把便當全部都解決了


只剩下我的心事還掛在心裡



不知道怎麼搞的

我像是吃了火藥一樣

開始不高興



因為…去送便當的時候

有人問我…這麼熱還要送便當,好辛苦唷!

都穿長袖、外套 都自己整個包緊緊 好辛苦唷!


從以前到現在

真的…



太多太多了


甚至連路人都會問我

怎麼女孩子會做這種工作





聽的我好煩

天氣好熱

回來又是一堆問題








白白發火了!




從小,爸爸就告訴我

要好好唸書 不然長大找不到工作 


雖然,我自己夜大畢業

但是 為什麼我要這樣子

我好想…好想

就用大樹教我的那一招

「我只做到這個月,下個月你們自己想辨法!」

唉…就這樣

吵個沒完沒了





我真的一點都不喜歡這份工作

我討厭被當成責罵的對象

我一直聽你唸 真的好煩好煩

我真的不喜歡去送便當 那只會讓我自己變的更黑…

好多好多的不喜歡


只因為,是家人

但是,並不代表

要全部的包容





同樣是子女

為什麼總是有這麼多的不公平

這麼多的大小心




乖寶寶 不是應該的

為什麼 你們都只會嘴上說說











就這樣

父親節

我和父親大人

在冷戰中結束





如果,你以為這樣就完了

那麼,你就大錯特錯了!





父親大人的嘴巴

明天會把你逼到發瘋

不信,等著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