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到底是怎麼了啊?
我怎麼會和小滿頭講那麼曖昧的話??
可是…他昨天有打電話給我,那…
是不是代表他好一點了啊?
應該是吧!
但是…他說我和萱還是朋友!
他…說我想太多了!
是嗎?
反正,今天的重點是曖昧!
我竟然叫他笑一個…。
那是黃泯升的專用詞呢!
但是…那並不代表我喜歡小滿頭啊!
只是…說完,連我自己都覺得怪怪的!
他還是說我像小妹妹!
那就好吧!
至少…是妹妹!
但是,他自己太假了吧!
竟然叫我叫他帥哥!
呵~~男生都這樣嗎?
愈不帥的愈要人家叫他帥哥
他還自己說全世界最帥的人只有一個,就是他!
呵~我就用雅玲的專用詞!
叫了我有什麼好處!
反正…和小滿頭講電話很高興!
我們,是永遠的朋友吧!
至少這是我們兩個都公認的,不是嗎?
小滿頭,謝謝你呢!
你都會打電話給我,聽我的…麻煩!
朋友,朋友,朋友,好曖昧的朋友喔!
但是…看你現在很堅強,那…我就放心了!
有空別忘了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