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名字很怪吧!
我也這麼覺得!
因為…現實就是這樣吧!
該怎麼講呢!被人找到應該是滿開心的!
至少一開始真的是這樣。
可是…現在卻有一股陌生的感覺,好像…
曾經很好,但是…現在卻很陌生。
陌生到…讓我懷疑一切是假的
曾經我最喜歡的鹿港國中,現在只剩下四個人影
一個是他、小滿頭、打球狂、季霙老師
雖然,剛剛看到那麼多的人、算朋友吧!
但是…卻很陌生。又高興!

呵~~~~~~~~~~~~~~~~~~~~~~~~~~~~~~~~~~~~~~~~~~~
我在寫什麼啊!
大意就是…看到那麼多鹿港國中的同學!
一開始很高興,可是後來又覺得…陌生。
那種感覺,就像我不敢參加國中家學會一樣的陌生。
可是…我還是加入他們了!
曾經是我最好的朋友,後來也沒聯絡了。
如果不是我聯絡他們,我們還算朋友嗎?
我想…不算吧!因為…對我而言,轉學後…
跟轉學前的改變,實在太多了。
一直不變的朋友,只有一個,就是小滿頭!
剩下的,時間久了。除了我寫卡片外,再也沒聯絡了。
嗯~~~~~~~~~~~這就是我今天的心情吧!

所以…我還是想要跟黃日隆說聲:謝謝!
嗯~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