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最後一天待在綠島了

雖然有點捨不得

但是…我也很想念台北呀!


早上一早

就下雨了

本來是要去參觀綠島燈塔的

只好延一下時間

早餐

吃了鮪魚蛋三明治加奶茶

還很開心的在房間裡看海綿寶寶


把行李整理一下

就出發囉!


我們先去綠島旅客服務中心

看到超寫實的梅花鹿

真的很寫實唷!

還有毛、牙齒、眼睫毛

而且…是全身都有毛耶!

美國小妹和她哥哥

摸的很開心

害我也…偷偷摸一下

結果…就像我們家的黑皮一樣耶!

嚇我一跳…!

我們還看了紀錄片


接下來

我們就去綠島燈塔

導遊還教我們怎麼找星沙

可是…海邊的星沙都沒有角角…!

海水很乾淨

還有透明的小魚耶!





真的是一個很美而且沒有垃圾的海邊!










綠島燈塔


要回家時

好心媽媽三人組

跟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回家

結果…我們又迷路啦!

但是

也意外讓我們發現:梅花鹿

它在喝水

超可愛





它是真的海花鹿耶!



它好可愛唷!


要搭船的時候

我們又衝去買了兩碗海草冰

一碗還送給好人媽媽三人組

在碼頭…我們就把冰解決了

還吃了暈船藥


這次上船

我們聽取導遊的意見

搶船尾、聽音樂

結果…我還是沒睡著…

但是…這次的風浪真的比較小

還滿幸運的耶!


到達台東車站的時候

還有熱呼呼的便當可以吃呢!

買好了車票

吃完了便當

和好人媽媽三人組道別後

我們就上火車啦!


到花蓮的時候…就沒有位子了

所以…離台北還有三個小時呢…!

真的很久

幸好爸爸來幫我們拿行李

不然…手都快要斷了


買了一堆東西

但是…都是要送人的

幸好有一堆照片

可以和爸爸分享


下次有機會

希望大家也可以到綠島去看看唷!

綠島雖然不大

但是…真的是一個很美麗的小島


白白最喜歡的呢…!

是梅花鹿

因為…看到活生生的梅生鹿

我就超開心、超興奮

整個就是瘋了

但是梅花鹿都不理我…


還有喜歡朝日溫泉

因為第一次泡溫泉很開心

露天溫泉超級棒


最最最喜歡的

就是浮潛啦!


海底世界真的很漂亮

希望大家都可以一起去看看

你會看到…平常都沒有看過的魚

在你身邊遊來遊去

真的很奇妙



然後…三天兩夜的行程一下子就過去啦!

很多經驗都是第一次

但是…真的很特別


學到不少東西

也認識不少事情


還有


環境保護真的很重要

不然

下次到綠島

就看不到這麼自然、美麗的景觀囉!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