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真是起級開心的…。
為什麼呢?因為,今天經理和姣姣都請假!
啦~啦~啦!工作沒壓力!自然就Happy 囉!
今天我幫忙廚房挑蝦沙!很好玩!
超有成就感的!真的!
而且…我發現叔叔會偷瞄我!
呵~他一定以為我沒發現!
但是…被我發現囉!
叔叔就偷看我弄蝦沙啊!然後就若無期事的走過來…。教我們弄!
還叫我不要把蝦子握的那麼緊…。蝦子會熟!
叔叔用的很快喔!真的!超強的!真想叫他全部都弄完再走…。
然後…阿姨也來了。她又做給我們看…。呵~~~~~~~
我被關心了!(好像花痴喔!)
今天我也沒吃午餐,不想吃,所以…就不吃
中午一直想小滿頭的事…。不知道他有沒有比較好…。
還有啊!去北投的姐姐回來了。她一直對我笑呢!
她一定很高興!呵~~~~所以…我也一直對她傻笑!
今天中午有剩下的拔絲!拔絲就是:
芋頭和蕃著炸過後,做成涼的。外面再淋糖漿。
很好吃!阿姨、老闆娘阿姨還一直叫我吃!
反正…今天超高興的。
而且…今天我還被襲擊!
有個阿姨偷看我的…內衣…。好色喔!
而且…她還說很可愛!還到處跟別人說!
天啊!怎麼可以這樣!所以…我就說她是色郎!
啦~啦~啦~經理不在,超高興!
對了…今天上班騎車我都緊張CC的。
一直看後面有沒有人在跟我!
都是那個男生啦!沒事亂跟我!而且…我還不認識他!
這才是重點吧!
志願卡好難填喔!但是…真正的志願只有…四個!
就亞東啊!如果沒上我就念夜校!
夜校…說不定運氣好可以上北商呢!
希望!不然…致理也好!天啊!別再讓我回景文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