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星期六、日的洗禮…。
我對工作…熟多了。
現在只要有人走過來,我就會…有一股衝動…去開門!
真的…快瘋了!每次都在那邊跑來跑去的…。
妹妹!妹妹!妹妹!每次都一直叫來叫去的…。累!
妹妹妳別亂跑,站著別走!妹妹去B6收空盤!妹妹去倒茶!…唉!
累~前幾天我還很傷心的覺得…叔叔和阿姨一點都不可靠!
要靠只能靠自己了。但是…現在情況有點變了…。
她比較不敢對我大小聲。還一直跟我解釋…。我想,她知道了吧!
知道我是老闆介紹的吧!但是…我還是不想搞大牌啊!
今天有個男生很可愛,我去打卡的時候。他就問我是不是住蘆洲。
他說他下重陽橋就一直尾隨我…。反正…他還滿得意的!
他很得意…我沒發現!什麼嘛!我快遲到呢!怎麼發現他啊!
倒是我…。我今天騎太快,緊急煞車還瞪人。
他一直講讓我很不好意思…。嗚~~~~~他一定看到我的騎車技術了。
他一定覺得很好笑,因為…技術不好還騎快車!
今天叔叔有跟我講話喔!他說:白芮寧,廚房會滑妳走路要小心別滑倒!
結果…在廚房的人,大家都轉頭看我…。
感動呢!但是…叔叔今天只有跟我講一句話!
可是我有寫信給叔叔喔!我要祝他情人節快樂!
呵~~~~~~~~~~~~~~~~不知道他會不會看不懂我的字!
就因為早上被人跟,害我今天回家都一直看後面…。
呵~~~笨笨的!
今天我比較順手了,而且…比較敢和別人講話了呢!
今天我和大廚講話呢!
他還可愛!
我想…我可以在那邊過的很快樂吧!
我想!
88!~~~~~~~~~~~~~~~
對了!小銀很帥!陪我上山下海!呵~~~~~~~~~~
現在我要上班都叫他乖乖等我!才不會被拖走!可愛吧!
晚上的淡水河比較美!但是…美到讓人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