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發現我的:獨特幸福
沒錯!那就是我的友誼!
呵~~~~~~~~~~~~~~~~~~~~~~~~~~~~~~~~```
我也很幸福啊!
我有很多的好朋友!
小滿頭、籃球國手、京伶、雅玲、蛋妹、可魯、季霙老師、君君、泯升、……。
但是…我比較常找小滿頭、京伶、蛋妹!
對我而言…你們都是我的:枝柱
強吧!
對啊!尤期是小滿頭!我幾乎有事就找他,因為…他會打電話給我!
我的手機沒錢嘛!對不起啦!
但是…只要我被欺負,我就想叫小滿頭使用他的專長:油漆!
去整欺負我的人…。會不會很壞啊!不會啦!
想像嘛!誰叫我有一顆…充滿想像力的腦子呢!
還有京伶,她很可愛!和她聊天就很快樂!
好像我們兩個都是小孩子、幼稚園生
以及蛋妹,和她聊天也很快樂!但是等級比較高,是高中生!
呵~~~~~~~~~~~~~~~~~~~~
當然囉!還有籃球國手,和他講話很白吃!
真的!只有兩個字可以講!:白目
我只要想到他以前講的話、做的事。我就會…
不自主的傻笑!雖然很白自!
我喜歡叫他講笑話!雖然知道他都會損我。
但是…還是喜歡被他損!嗯~這是沒智商的想法吧!
還有可魯!好小一隻!我們兩個最喜歡演戲了!
害我們曾經還想當演員呢!叫…愛演二人組!
對啊!結論就是我覺得我也可以很幸福啊!
誰說愛情才可以幸福呢!友情也可以啊!
像我就很幸福!
因為…我有很多的好朋友啊!
對了,還有和我一起工作的好朋友們!
秀觀姐、景華姐、雅雯、小臻、婷婷、叔叔、阿姨、大廚、…。
有你們大家的幫忙,我才可以那麼順利的工作!
謝謝你們!
嗯~~~~~~~~~~~~~~~~~~~~~~~~~~~~
好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