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好想知道…
我是怎麼了呢?
嗯~~~~~~~~~~~~~~~~~~
有的時候…很高興
有的時候…很傷心
最近總是不想吃飯!
一個人在家…我都不想煮午餐!所以…直接不吃…。
去外面買東西,又沒任何食慾!
騎著小銀在路上閒逛!最後只買了一杯飲料!
在上班也是啊!
叔叔煮的東西…我也吃很少
幾乎都吃白飯!什麼東西都不想吃!
雖然很好吃!四個菜,一個湯!
但是…我就是吃不下!我又沒生病喔!
體重開始掉!又回到以前的體重了!
這…該高興嗎?
好吧!因為…我想要參加比基尼美女選拔賽!
所以我正在努力瘦身!
呵~~~~~~~~騙誰啊!
騙自己吧!
快樂是靠自己吧!那…我就要靠自己!
對吧!但是…我沒辦法啊!
不會是工作的關係吧!
但是…我一點都沒有工作壓力啊!
只是有點怕經理和姣姣!
所以…我在工作時,總是盡量在躲他們兩個!
看到叔叔會很高興!想像小滿頭欺負他們時…也會很高興!
誰叫他們都要欺負我呢?
一個人總是喜歡東想西想的!連騎機車也是一樣!
最近喜歡騎快車!嚇到人再緊急煞車!
真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我就是不餓啊!
嗯~一定是水土不服!呵~是嗎???
為什麼…我沒有目標也沒有什麼偉大的夢想?
走一步,算一步!
這樣的人生…是不是被我自自浪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