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真的是翻白眼的一天耶!

真的翻滿~ 翻好~

 

早上起床  我就在想 早餐要吃什麼好呢?

每天上班 早餐都吃的很趕~

因為 擔心上班會遲到 來不及開早班

所以 我抓半個小時吃早餐

 

每次 都選不用等待的早餐

那一種 放在櫃台上面 拿了、付錢就可以吃的早餐

快速的內用 順便刷牙

快速的複習公司要背的飲料配方

再去上班

 

今天~ 終於有時間 好好的和志元一起吃早餐了

我打電話訂了長安街要排隊的碳烤吐司

準備去淡水吃早餐

 

騎機車到關渡橋前 我突然想到

我好像忘記帶藥出門了

今天終於有時間好好的吃三餐

 

於是 我又騎回蘆洲拿藥~

這一次 少爺終於有拿東西幫我把藥包起來 再從5樓丟下來…

不然 我真的要翻白眼了

 

上次 請他幫我把鑰匙從5樓丟下來 要拿東西包一下

沒想到…少爺天兵的包了一張衛生紙

結果 我的鑰匙斷成兩段

這一次 他終於聰明的拿了抹布丟下來

害我好感動…

 

拿到藥 我又衝上成蘆橋 準備去淡水吃早餐

沒想到…才剛下成蘆橋

我的機車就無法發動了…

怎麼會這樣啦~

 

發動了好幾次都失敗…只好趕緊把機車牽到旁邊的公園

打電話給志元

他要騎機車來接我

然後 要我到旁邊的超商去避暑…好感動唷!

 

結果 我們最後在超商吃早餐

討論 機車要怎麼修

離職要怎麼詢問勞工局

 

最後 勞工局告訴我 試用期是可以直接離職

雖然 我第一天上班就簽了公司的條約

是可以不用履行的

 

知道結果 好安心~

只把公司的東西都歸還 就算完成離職手續了~

 

接著 就是處理機車的事情了

小白怎麼這麼虛弱啦~

昨天才提到 要騎機車去新竹山上看雲海

今天就休克了

沒想到~ 志元去幫我牽機車過來的時候

機車又可以騎了~

好神奇唷!

明明 我才是機車的主人呀!

 

最後 我們決定把機車騎回蘆洲

修理好機車再決定後面的行程

 

結果 老闆最後幫我換了機油

而為什麼會突然熄火無法發動

大概是天氣太熱了

所以 要讓機車休息一下

 

這是我腦海中自動翻譯的白話文

老闆講了太多專業術語了,就算講了兩次

我也記不起來…

 

倒是大家都對志元的機車很好奇

老闆還主動幫忙移機車 摸了小紅好久…

( 明明我們就把機車停在安全的地方呀… )

3個男生就聊起了機車…

 

最後~ 我們騎回淡水

再從淡水出發到芝山去還公司的制服和門鎖

要面對難相處的工讀生 真的好有壓力

讓我好緊張 心跳好快

真是的!

 

完成了離職手續 我們坐在捷運去吃一蘭囉~

好久沒有吃一蘭了 

好開心~ 

IMG_8605.JPG

 

 

這次 我有加麵唷!

IMG_8611.JPG

IMG_8613.JPG

吃光光真的好飽唷!

志元加了一蘭精選配餐

我也吃到了「 半熟鹽味蛋、叉燒和海苔 」

好開心

 

 

吃飽飽 我們散步到101 

晚上的幾米公車有點燈耶! 好可愛唷!

接著 從101騎 u bike到永康街吃芒果冰

IMG_8618.JPG

IMG_8633.JPG

IMG_8634.JPG

 

好久沒有吃芒果冰 好好吃唷!

最後 我們再坐捷運回芝山

話說~ 我要進階…從 u bike到公路車的日子了嗎?

IMG_8641.JPG

 

最後~ 回到家才看到主管傳來的訊息

上頭寫著 公司還是要我做到8月底 

可以提前離職 

 

還要我到士林去拿鑰匙…

明天如果沒有上班就算曠職 

公司要提民事訴訟 

 

好吧! 既然要玩這麼大 

我只好陪你們玩了

老闆為什麼不懂好聚好散呢?

看不懂勞基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