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晚餐 米可和媽咪去 饒河街解決

好懷念~ 饒河街夜市的「正常小籠湯包」和「楊記排骨酥麵」

 

我和媽咪來的早

夜市都還沒開始呢

這個時候吃美食  都不用排隊 

一下子就可以吃飽飽了

 

我們先去吃「正常小籠湯包」

好呷好呷

每次看老闆現包現蒸小籠湯包

就覺得等待是值得的…

 

和媽咪聊天時  聊到…

上次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不能捐血

但是 媽咪為了要捐血 已經很久都沒有喝茶啦!

距離可以捐血的時間只差一天

所以 米可就打電話去問捐血中心!

沒想到…有好消息耶!

 

捐血中心說 只差一天 是可以捐血的

所以  我們決定 吃飽飽 轉移陣地去西門町捐血啦!

因為 峨嵋捐血車可以捐到晚上9點 很方便!

 

接著  我們邊走邊逛 就走到「楊記 排骨酥麵」啦!

排骨酥麵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 米可這次改吃「排骨酥板條」

覺得…排骨酥搭配板條有點不搭耶!

板條都會黏在一起

還是搭配冬粉比較好吃~

 

我們吃飽後  走到松山車站 準備坐火車去台北車站啦!

媽咪為了捐血成功 還特別買了「紅豆餅」耶!

希望 在檢驗血紅素的時候 可以順利過關

 

結果 我們在坐火車的時候  發生大意外

一開始 我排隊買火車票 媽咪在旁邊等我

可是…排隊的速度實在太慢了

我看了火車時刻表發現… 再5分鐘  往台北的莒光號就要開車了

我放棄排隊  馬上到旁邊的「自動買票機器」買票

買好票  和媽咪衝進月台

 

結果…我們還是跑太慢了

看著莒光號在我們眼前跑掉  而下一班車 是15分鐘後的區間車

哭哭呀!

就只差幾秒鐘吧…

 

我們只好乖乖等下一班的區間車啦!

 

一到台北車站  我們又換了捷運到西門町

星期六的西門町很熱鬧 

 

我陪媽咪去捐血 

然後 今天媽咪捐血成功 

 

一捐完血 我們就去對面的誠品喝「綠蓋茶」

好久沒喝茶的媽咪 喝超快的…

一下子 就喝了半杯

還一直想喝第二杯…

 

然後 我們也逛了誠品  和媽咪研究 最近很火紅的「舒壓繪本」

最後 我們決定買 「祕密花園」系列的繪本

米可比較喜歡第二集的「魔法森林」

回家要去預購啦~

 

真希望 8/12快點到來

好想畫畫唷!

 

最後  我們到處逛逛  才坐公車回家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真累~

 

還好~明天是星期天

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