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難得

全家人一起出門去


go  go  go


我們要去宜蘭耶!


爸爸開車

我們在車上半睡半醒


終於到了


第一站

到了宜蘭大同



到中油買了咖啡

然後…還到附近的步道玩了一下

真的好遠唷!

可是…有蝴蝶


就停在我的手上唷!


一路上

都有楓葉

害我好開心


好希望…


可以找一天去住住看那間民宿唷!

晚上就可以看螢火蟲了

早上還可以看楓葉耶!

真是棒呆了…!!





接下來

我們還去道教的總廟

還有…梅花湖

梅花湖真的很大耶!

繞湖…最好要騎腳踏車

不過…我們還是放棄了


中午12點…

又累又餓

真的沒辨法去繞梅花湖…!!


然後…我們去找午餐

看到最近很火紅的「包心粉圓」


真的是…老公一間

老婆一間


真的很好吃耶!

粉圓裡面還有包料

真的好特別唷!


我的是布丁粉圓

三色布丁都是愛心的形狀耶!

還有冰淇淋

粉圓最特別了


真的好好吃唷!

快來台北開分店吧!


:)




今天的行程…就差不多這樣囉!

對了…

我們還有去:天送碑

是「那一年的幸福時光」的車站耶!

跟郭采潔好近呀!


上次去宜蘭傳統藝術中心的時候也是


跟郭采潔走一樣的走唷!

開心!




宜蘭…真的很漂亮

有好山…也有好水!

我喜歡這樣子的宜蘭!








喜歡…全家人開開心心出去玩

話說…弟弟今天開車

我一點都不緊張

拉著我媽咪猛聊天

:)


果然…神精大條的時候…我就是樂天派的白小芮





對了 …小甯甯



謝謝你都陪伴著我


我好想快點去香港唷!

我真的想要忙碌了

出去走走也好…

至少…我的重心會大一點!


快快快

我等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