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中午  接到好友的來電

原來…是小魚打來的!

 

約好了  今天要見面  聊聊天 

 

話說…我們倆個約見面  已經約了快2個月了吧

每次都有一點不剛好 

不是天氣不好  就是時間太晚

 

今天終於可以見面了

說什麼  也要跑一趟林口 

 

只是  今天我真的有點忙碌…

 

 

米可好像又感冒了!

都是父親大人害的!!!

 

自己感冒都不要戴口罩

害我也快要感冒了

 

只好先去看醫生 

 

希望…待會不要傳染給小魚才好

不然…他一定會扁我的!

哈哈 

 

 

我一下班  就先洗澡  馬上出門去看醫生

然後…又急忙回家吃晚餐 

 

帶著要給小魚的伴手禮 

我又急忙出門 

 

原以為…我八點出門就行了

沒想到… 小魚以為我八點到林口

居然翹掉一堂英文課 

真是的…

還好你天資聰明  應該沒關係吧!

 

 

每次…等公車都要等很久

尤其是 往林口的公車

 

蘆洲就可以直達林口  真的很方便

公車走的路線是高速公路

一下子就到了

可惜  班次就是少了點

每次都要等好久唷!

 

好不容易  公車終於來了

米可馬上跳上車 !

 

蘆洲到林口  差不多20分鐘就到了

很方便又很快速

又可以直接在林口長庚醫院下車 

還滿不錯的!

 

米可也是在這邊下車

等待小魚!

 

臭小魚居然想嚇我!

幸好,我有發現!!

 

我們倆個好像在交換伴手禮唷!

 

我拿了蘭嶼和溪頭的伴手禮給小魚

小魚給我「福義軒」的餅干

哈哈 

 

 

然後  快一年沒見面的我們

聊天聊好久

 

很開心!

還有你這位…「紅粉知己」

 

時間聊到差不多

米可也準備要坐公車回家啦!

 

只是…我又等不到公車了!

 

幸好  小魚有來解救我!

幫我查公車到站的時間

 

這系統真的超好用!

手機也可以下載免費的APP

 

小魚告訴我 

我的公車再四分鐘就會到了!

我還半信半疑…

沒想到  真的很準時的在四分鐘到達耶!

 

好準時  好開心!

 

 

如果手機裡有這個程式可以用

就不用花時間等公車了

 

至少…我也可以在便利商店吹一下冷氣再出來等公車

真的超方便!

 

大推這個實用的 APP

 

 

回到家  都累了

 

不過  看到好久不見的好友  真的很開心!

 

 

晚安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