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夏天的到來

讓媽咪把頭毛剪短了…

 

上個月  要去南投玩的時候才剪了一次

今天 

媽咪又再度約我去剪頭毛了

 

只是  我這次決定在旁邊等待就好 

我的瀏海 

還是旁分好了 

 

我們從台北車站到到成都路 

半路上  還買了紅豆餅耶

這樣…就不會肚子餓啦!

 

走到重慶南路時  突然發現 

這家「洋朵義式廚坊」 生意也太好了吧!

不但店內坐滿客人

還有不少人在店外排隊耶!

 

我認真的看一下這家店

突然想到…

白小妹說,這家很好吃…

她之前去過五分埔的分店 

 

媽咪聽到  馬上說…  我們待會兒也來吃這一家…

 

 

這一次  我們有預約 

媽咪選了上次幫她剪短髪的設計師

 

原來  設計師以前住在離島金門耶!

來台灣打拚 

 

媽咪和她聊的很開心 

不過…設計師一看到我坐在旁邊

還是和媽咪聊到我的年紀…

哈哈

 

 

等媽咪剪好頭毛 

我們終於可以吃晚餐了!

 

對了,想要來這邊吃飯的朋友要注意唷!

這邊只接受「現場排隊候位」 

 

如果想要「電話預約訂位」

要三天前就來電預約唷!

 

我們乖乖在門口排隊 

米可好餓唷!

一度想去對面吃牛肉麵就好…

 

還好  我們沒有等待太久

在門口排隊的時候

已經向服務生點好菜了

 

每個人低消是118元

但是 升級套餐只要加88元 

就擁有 歐式麵包 沙拉 例湯 甜點 飲料 

我和媽咪當然是升級套餐囉

 

這邊的義式料理很多樣化耶!

 

很多都是米可沒看過的料理 

 

本來…想點大眾化的焗烤 

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嘛

 

但是,這道菜實在太特別了

 

「乳酪蛋黃嫩雞胸義大利麵」

加了乳酪  已經很棒了

沒想到   還有蛋黃耶!

真的很好奇   

會是怎樣的義大利麵出現在我面前…

 

媽咪則是中意「菠菜鴨胸燉飯」 

 

桌上的開水  顏色好鮮豔唷!

加了兩顆小蕃茄

好可愛! 

 

一會兒  歐式麵包先上桌 

 

熱呼呼的  會冒煙耶!

裡面也有包一些雜糧 

美味又營養唷!

 

 

接下來  是例湯上場囉!

米可覺得  沒有玉米濃湯很可惜 

 

例湯的部份 

只有「法式洋蔥湯」、「農夫蔬菜湯」 兩種可以選擇

我和媽咪各選了一種 

 

米可點的  是看起來比較清淡的農夫蔬菜湯 

簡單的洋蔥搭配紅蘿蔔 

其實  還滿好喝的耶!

米可全部都喝光光了…

 

這是媽咪的「法式洋蔥湯」

不知道味道如何…

應該也是很美味吧!!

 

一會兒  沙拉上場

沙拉的部份  基本上 都是一樣的

只有醬料的部份是不同的

 

洋朵很貼心 

提供了四種沙拉醬給大家選擇  

「千島醬、和風醬、凱薩醬、優格醬」 

 

米可選的  是優格醬 

酸酸甜甜的  搭配沙拉真好吃!

 

 

再來  是主菜上場啦!

 

首先  是媽咪的「菠菜鴨胸燉飯」上場 

這鴨肉的顏色看起來真美…

淡淡的粉紅色 好美味唷!

 

米可有吃一塊鴨肉 

好吃!

 

 

一會兒  換我的主菜上桌啦!

 

只見  服務生非常小心的把我的主菜送上來 

 

我一看見它 

就傻眼了 

 

這義大利麵  長的太可愛了吧!

 

 尖尖的義大利麵上  放著一顆小巧可愛的蛋黃

第一次看過這麼可愛的蛋黃 

 

我還不斷的用手去晃動盤子…

看蛋黃搖來搖去的…好好玩…

 

一開始  我真的不忍心破壞這麼美麗的畫面 

直到…坐在對面的媽咪受不了我了…

叫我馬上解決我的晚餐 

我才用叉子去戳破蛋黃 

 

看著蛋黃和義大利麵融為一體 

這麵  吃起來更香甜了

也更滑順…

 

至於旁邊的嫩雞胸肉  份量也夠 

好吃!

 

 

吃完主菜  我們都飽了…

 

最後  是飲料和甜點 

 

甜點  有四種選擇 

芒果奶酪、葡萄酒凍、荔枝凍、和限量供應的焦糖烤布蕾

 

除了芒果奶酪  剩下三個甜點讓我好難抉擇呀!

最後…是看上「限量供應」這四個字 

所以  米可就點「焦糖烤布蕾」啦!

 

媽咪和我不一樣

她點了「芒果奶酪」

 

我的焦糖烤布蕾  看起來好好吃唷!

上面薄薄一層的焦糖  烤的硬硬脆脆的

略帶一點淡淡的咖啡色 

好吃!

 

而下面的布蕾  不會太甜 

 

搭配焦糖 

 

整個就是100分的完美甜點 

 

雖然  我真的吃到超飽…

還是把這好吃的甜點吃光光  

女生嘛…吃的再飽,總是有位置可以再裝甜點的…

 

好呷!

 

 

 

最後最後  是飲料的部份啦!

 

這邊的飲料  冷熱  都是固定的唷!

 

熱飲:

太妃糖紅茶、UCC香醇咖啡、農莊可可、韓式香柚蜜茶

冷飲:

洋甘菊香柚茶、冰桔茶、冰咖啡、蜜桃甜瓜綠茶  

 

 

媽咪點的是冰咖啡 

 

米可則試試新口味

洋甘菊香柚茶  

 

滿好喝的耶!

 

 

只可惜  米可才喝一點點 

就決定外帶回家了 

 

實在太飽了  

只好請服務生幫我們外帶 

 

 

這家餐廰真的生意很好

就是因為平價又美味吧!

讓大胃王米可也吃到飽  就很厲害了…

 

 

本來…是想走到西門町去逛逛的

但…實在是因為太飽了

我們就往台北車站的方向 準備回家啦!

 

 

話說   洋甘菊香柚茶 真的滿好喝的耶!

 

 

 

~~~~~~~~~~~~~~~~~~~~~~~~~~~~~~

洋朵義式廚坊

門市據點

五分埔:台北市中坡北路29號  (02)2756 7388

重慶店:台北市重慶南路一段75號 (02)2331 6268

永安店:新北市永和區中和路499號 (02)2920 9178

第一店:台北市南京東路二段63號 (02)2571 2638

關新店:新竹市區關新路12號 (03)563 1528

江子翠(近期開幕):新北市板橋區文化路二段315號

 

每人低消118元 消費需加收10%服務費

用餐時間1.5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